|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2019级新生

  来源: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8日,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副书记刘聘来到军训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2019级参训新生。


训练场上,学院2019级新生朝气蓬勃、规范整齐地进行着军事训练。学院领导来到队列方阵前,与教官们亲切交流,感谢教官们的指导和训练,对承接新生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给教官们发放了慰问品。学院领导对广大新同学在训练中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希望此次军训可以成为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得以传承,培养坚毅品质,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与细致关怀,深深地温暖着所有参训同学们的心,提高了他们军训的积极性,为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军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2019级新同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严格按照计划完成训练,圆满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争取在军训总结表彰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雷楠 李晓辉 摄影:费凯航 审核:刘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