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近期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相关要求。9月1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于长江路校区2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主持召开、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范晓光首先对近期的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她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全体学生一定要认清安全形势,强化安全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同时要求学生干部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担当。要通过班会、定期安全排查等方式进行安全教育和防范,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尤其要重视宿舍的用电安全,加强夜不归宿的检查,同时要高度重视了交通安全、网络诈骗等问题,确保全体在校学生的安全稳定。

高等职业学院一直将安全工作视为学生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处理风险的能力,为创建平安而美好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常伟 审核:范晓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