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1教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主持。

曲成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上半年专项巡视8所高校的反馈意见,学院要针对反馈意见分析形势、总结经验,采取分项与专项相结合、分工负责与统筹安排相结合、全面推进与重点督查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好落实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强化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三是落实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党的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规范性;五是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推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六是严格执行7个程序、44个环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七是使用好、维护好灯塔党建系统。

曲成平强调,学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牢抓实,使管党治党责任逐渐成为一种压力、定力,使主业主抓意识逐渐成为一种自觉、习惯,使严实工作作风逐渐成为一种追求、标准,要按照巡视标准查不足、堵漏洞,定措施、补短板,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检查督促,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撰稿:马蓉蓉 审核:曲成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