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为更好地加强党团建设,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5月20日晚,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二教阶402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书记邹佳欣、辅导员张翔及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设有一轮单选抢答、二轮单选抢答、问题简答三个环节,共有耐克队、特别的雨天队等5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全身心投入比赛。在第一轮的抢答环节中各代表队初试锋芒,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把前期的精心准备转化为赛场上的精彩表演,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活跃。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耐克队荣获一等奖,特别的雨天队、物流二队荣获二等奖,冲冲冲队、心向党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知促行,以竞赛的形式检验党课学习成果,加深广大青年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凝心聚气、增强学院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激发当代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激情和决心。(撰稿:王云霞、沈珂妃;审核:于利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