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易班推进建设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8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易班推进建设培训会议于主教学楼B130举行,学院邀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孙海英老师就进一步推动建设易班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学院易班分站指导老师李龙,易班工作站学生骨干和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孙海英就易班二级工作站的工作任务、易班的主要作用及操作运营、易班平台的注册操作流程、网页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的使用、各模块的操作情况以及轻应用的实际操作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对易班工作站和各班级易班建设进行分类指导。

随后,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李龙为同学们介绍了易班的发展情况、建设目标和学院的推广建设计划,分析了易班平台的特色,并从技术性、安全性和便捷性等角度,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通过培训,让同学们对易班的使用和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引起了如何建设“有用、有趣、有温度、有情怀” 易班平台的思考,为下一步充分利用易班平台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许倩、李龙;审核: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