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团支部与服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敬树勇   来源: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更好地为师生服务,5月15日,学生工作处团委支部与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支部在图书科技楼一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首先集中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在全校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学团支部书记郭兰成指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和全国各族人民,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这一重大战略任务,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之后,由郭兰成带领大家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五四运动虽然已过去百年,但所孕育的五四精神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积极传承与发扬这种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就集中学习的文件、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李忠晓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说到底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决心永远跟党走;林利表示,新时代是干出来的,作为党员干部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把动脑与动手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发扬五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同心合力、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敬树勇  审核:郭兰成)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