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规划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青年教师做好科研工作,3月2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科研规划交流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马继平教授主持。

73E3D

会上每位教师都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博士期间发表的论文篇数、目前的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情况及未来几年的规划。针对每位教师的具体情况,马继平给出不同的建议。她建议,年轻教师们要组建团队,多参加行业内重要会议;加强与其他老师、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把重心放科研上,多参与才能看到差距,看到差距才能更好地明确努力重点和方向。

马莉总结了本次交流会对青年教师的意义,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支持青年教师的科研等各项工作,同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从学习到育人的转变;二要加强学习,虚心向学院老教授和成果突出的青年才俊学习,学习国家和地方的建设发展政策和科研导向;三要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加强校内外交流合作。(撰稿:毕丽娜;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