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鞍山二路小学护导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的责任感,鼓励学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自开学初到现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鞍山二路小学组织开展了系列护导活动。

每天上午、下午放学高峰时间段,同学们准时来到学校,穿上统一的黄色志愿者服装,在鞍山二路小学大门口两侧黄线处开始认真上岗执勤。在值班过程中,同学们协助学校值班人员提醒接送孩子的家长站在黄线外等候,并引导小朋友出校门后靠两侧纵队行走,尽全力保护学生的安全。他们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也在寒冷的天气里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不仅保障了小朋友们的安全,同时也得到了家长们以及学校的赞许,使放学秩序井然有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拓展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使学院学生进一步体会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付梦姣、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