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主持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档案工作会议,学院各归口工作兼职档案管理员参会。

曲成平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要求,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档案管理员做好所负责工作范围内各类档案的日常收集整理、存档归档工作,做到将档案工作与各项工作同步规划、同步开展、同步总结,以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兼职档案管理员的培训资料,针对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具体工作规范、流程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档案工作开展的方式。

学院对档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培训,提升兼职档案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同时给予相应的资源配置,以把学院的档案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撰稿:张继清 审核:曲成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