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8年青岛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落幕

  来源: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9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各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团体赛,2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个人单项赛。

本次比赛自11月5日开赛,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比拼,机关分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分别摘得市北、黄岛两校区的团体冠军,体育部分会并列冠军,团体亚军和季军由市北校区的产业分会、教科研分会,黄岛校区商学院分会、黄岛机关分会获得。市北校区男子组单打前三名为机关分会李威、产业分会冯帆、后勤分会迟修成;黄岛校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会孙树峰,商学院分会华文健,后勤分会刘永帅分获一二三名。市北校区女子组单打第一至三名为机关分会何淼,后勤分会王媛、理学院分会韩明岚;黄岛校区女子组第一至三名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史贺男,黄岛机关分会林桂梅,黄岛机关分会徐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各分会组织工作充分流畅,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教职工们以充沛的精力继续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当中。(撰稿:曹伟  审核:胡艳芳)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