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排球交流赛开幕

  来源: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北院排球场成功举办第四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排球交流赛开幕式,各参赛队代表及辅导员王中帅、杜诗琳出席开幕式。

此次排球交流赛是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队员不限男女,共有48个班级报名参赛,参赛队伍覆盖了学院2016级、2017级及2018级三个年级。比赛旨在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各班级间的交流互动。王中帅老师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排球交流赛,鼓励各班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借此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他强调比赛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每位运动员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受伤。开幕式结束后,材科174与材科184进行了揭幕战。

通过本次排球交流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注入奋发拼搏的新鲜活力,在学院中营造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氛围,希望每位运动员承载永不服输的青春风貌,展现土木学子的蓬勃朝气。(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