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临沂校区交流

  来源: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高绍远一行5人来到我校临沂校区交流。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会议,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教务部、学工部相关科室、管理工程系相关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范学工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高绍远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从临沂校区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机构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赵辉就管理工程系师资队伍建设、培养目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成果等进行了介绍。高绍远简要介绍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对口贯通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教学资源配置、培养方案的衔接、转段考核、技能测试实施、考录程序和计划、学籍管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等有关工作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在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的基础上,要不断拓展交流途径,加强深度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撰稿:范敬飞;审核:窦传海)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