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多项科研活动营造浓郁科研氛围

  来源: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为浓郁学术科研氛围,拓宽学术视野,搭建良好学术科研交流平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多项科研活动营造浓郁科研氛围。

9月16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了中青年教师科研培训会,科研副院长刘福智带领大家学习了理工科纵向代表性科研项目申报指南,详细讲解了各类纵向项目的申报节点和注意事项,并对2018年上半年的学院科研项目申报获批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肯定。为了更好的动员和支持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拟定了2018-2019年度科研成果培育与支持方案,通过定期举办科研沙龙交流会,邀请专家嘉宾对各个科研主题进行专题介绍和经验交流,为教师们提供最大科研工作支持力度和交流学习平台。

9月1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首期科研沙龙活动暨2019国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2018年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徐敏老师应邀担任沙龙的主讲嘉宾,学院30余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沙龙交流会。会上徐敏老师从科研的选题、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申报书的撰写等科研环节做了详细的解说,沙龙中,徐敏结合自身科研经验进行实例分析,化繁就简、通俗易懂。多位老师与徐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系列学术科研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拓宽了科研视野,营造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氛围。下一步,学院将邀请校内外同行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扩大学院教师的学术视野范围和学科影响力,提高科研综合素质和能力。(撰稿:高莹;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