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演说能力提升讲座

  来源: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月17日晚,由土木工程学院争鸣演讲俱乐部主办的学生演说能力提升讲座——如何做好自我介绍,在市北校区一教四阶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授、山东省演讲口才学会理事潘玲担任主讲。

潘玲从口才的重要性、什么是演讲、演讲中的注意事项、在大学中口才如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同学们根据刚才所学,纷纷走上讲台做自我介绍,潘玲则在一旁认真指导点评。从上台步调,穿着打扮,眼神表情到演说内容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同学们收获满满,在做好自我介绍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在座学生对演讲的兴趣,提高了个人演讲水平,对个人综合能力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