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国家、省政府奖学金预答辩

  来源: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预答辩在主教学楼成功举办。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预答辩会,邀请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班主任代表等学校各部门人员担任答辩评委,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开始先由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再根据会前确定的抽签顺序,申请国家奖学金的14名同学与申请省政府奖学金的13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现场PPT答辩。各位答辩同学展示出优异的学习成绩、众多的奖项专利及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林海涛对各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答辩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答辩成绩由学院工作人员核算统计并经评审组老师确认后现场公布,最终优选出11位学生参加学校答辩,其中国家奖学金8人,省政府奖学金3人。答辩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入选同学随后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答辩。本次答辩会给现场观摩的同学也上了生动的一课,激励学生养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优良作风,注重学习和实践创新的全面发展。作为大学生能够获得国家、省政府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本次答辩大会正是优秀学子们争取这个机会的平台,学院期待他们在校答辩中的精彩表现。

(撰稿:单勃奥   审核: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