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课堂听课助力学风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为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走进学生课堂,与学生共同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了解学生的到课上课情况。

课堂上,学生们精神饱满,聚精会神,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讨论,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听课过程中,辅导员认真记录课堂情况,以便掌握学生们的到课出勤、听课状态。利用课间,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向学生们了解了暑假生活情况和对新学期的展望,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继续加油奋进,取得好成绩,并与授课教师对学生在课堂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学习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董兰国肯定了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和课堂上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明确自身目标,争取更大的进步。

辅导员进课堂听课的制度化和常态化,有利于让辅导员与学生走的更近一点,交流更多一点,从而更好的创建优良学风,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撰稿:敬树勇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