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新学期走访学生公寓

  来源:   时间:2018-08-27   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为及时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8月26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政领导肖学斌、许从宝、高江、刘崇、赵琳、刘福智等带领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生三公寓、四公寓、宏业学生公寓及甲楼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学院领导以及学生工作干部走访到每一个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查看了新生宿舍基本情况。通过与学生深入细致的交谈,掌握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通风,保持宿舍整洁的环境,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在宏业毕业学生宿舍,肖学斌详细的询问了学生的就业、考研准备情况,并嘱咐同学们有就业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专业老师以及学院分管领导沟通汇报,以便更好地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在四公寓,许从宝询问了同学们的暑期生活状况,同时指出大家应该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心态,尽快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杨霈宣;审核:高江)

82FC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