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学初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时间:2018-08-27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15、16、17级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陆续完成,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党总支书记王新、院长巩湘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了解学生开学准备情况并到18级新生宿舍查看准备工作。

领导班子检查宿舍卫生打扫情况,并对同学们返校状态进行了解,巩湘红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和舍友间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共同克服,要保持宿舍卫生常态化,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嘱咐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王新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完善自我,提升三自能力。在新生公寓,大家详细检查了新生宿舍各类设施,对新生宿舍的安全性与舒适性表示满意,并对宿舍工作人员整个假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增进了师生感情,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能取得新的成绩。(撰稿:张丽君   审稿: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