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暑期工作调度会

张晓双   来源:   时间:2018-08-13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物理实验楼304召开暑期工作调度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院长于进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传达了近期学校工作部署及要求,一是传达了《关于做好“千名干部下基层”报名工作和的通知》和关于制定《领导干部兼职自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提高认识;二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对党员传统教育活动的时间、主题进行了议定。

院长于进伟对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暑期数学建模方面,今年的培训分为两个阶段,持续26天,共有来自于市北、黄岛、临沂三个校区225名学生参与了培训。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23位老师牺牲休息时间,甘当人梯、默默奉献参与了集中辅导和答疑。暑期培训正值高温、酷暑天气,为给老师和学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学院决定将原本准备给办公室安装的空调调配过来,在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几天内就安装到位。二是学科建设工作方面,针对应用数学硕士点基础数据信息表的填写、培养方案的修订、硕士点自我评估报告的撰写以及数学、物理两专业相互交叉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就暑假期间进行的应用数学二级硕士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三是开学后新生工作安排方面,重点强调了迎接新生报到、学生开学、宿舍环境整治、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留校学生,询问学生假期的生活和学习等状况,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撰稿:张晓双 审核:邹传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