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了总结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6月5日中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一教四阶召开学生干部会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辅导员王鹏飞、李岩、刘超、杨霈宣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江通报了了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的相关情况,肯定了同学们为迎接评估的付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学生宿舍基础文明创建、安全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落实。

高江从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动态的掌握、日常行为教育等四个方面,结合上合峰会召开的政治大局和毕业季、世界杯的特殊时期,进行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详细部署和安排,要求要切实发挥各班级信息网络的作用,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高江强调了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校竞赛等级评定要求、指出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就参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以及暑期专项社会实践等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各类国家级、省级的大赛。

高江对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二是要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五是要切实做好信息工作,保持信息渠道畅通。(撰稿:尚晓萌、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