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明德微沙龙”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6月4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明德微沙龙”活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沙龙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邵长飞指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加强辅导员、学生干部等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推进落实立德树人各项任务,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作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和生态思想,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团结协作,共创一流。

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恬就学生心理工作作了主旨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介绍了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与会同志纷纷反映收获很大。

“明德微沙龙”是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域新确立的一个重要工作平台,将定期举办,旨在架起学生工作干部之间,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积极促进新时代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规范化发展。(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