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为提高2018届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就业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交流,3月1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402举办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副经理王磊、副总经济师李斌、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何立强代表出席,何立强担任宣讲会主讲人。

会议伊始,何立强从企业概况着手,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内容、发展现状及企业组织结构等各方面情况。他表示,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斩获国内外众多荣誉,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并针对本次招聘的专业、职位需求以及工作地点做出详细说明。随后,王磊向同学们介绍了济南分公司的企业概况及承接项目情况。他强调公司向来注重人才培养,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在现场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薪酬福利、实习时间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了进行提问,何立强给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更为了解,更体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撰稿:马小童;审核:梁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