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训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近日,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402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训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主讲。

会议伊始,于利俊通过精美的PPT展示了学院十年创新创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强调累累硕果都是通过艰苦卓绝的探索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得来的。随后,于利俊主要介绍了学院国家级创新成果、未来的创新目标,以及有关创新的工作布局、工作成果、思路方法及项目大纲。他重点强调科技创新立项中必不可少的两大抓手、三维辅导、四大平台、五大过程、六种机制,并通过研究生推免制度说明了科技创新立项的重要性。进而通过数学建模、企模、科技立项、国创项目等具体创新创业项目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尾声,于利俊根据学院十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探索为同学们讲述经验,强调了积累、支持、氛围、根基、共享及沟通的重要性,并期待大家能够锐意进取,在不懈的追求中逐步形成创新品质,再创科技创新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把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努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培植土壤。此次会议的举办,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科研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为学院日后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马小童;审核:梁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