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光影聚焦,图说精彩”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为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活力与风采。 近日,机械学院举办“光影聚焦,图说精彩”活动,本次活动以“承悠悠艺术之风韵,启汤汤岁月之芳华”为主题,并以艺术作品的形式来表达学生对待生活的热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活动以两种形式开展——手绘海报作品征集及创意合照作品征集。手绘海报作品征集活动以班级和学生组织为单位,围绕着绿色、健康、环保进行创作,旨在营造更为优质的生活环境,创建绿色和谐的校园;创意合照作品征集活动同样以班级和学生组织为单位进行,作品以合照形式开展,极大的展现出学院学生的创造力以及学生群体的良好氛围。活动伊始,作品便层出不穷,极具创意,学生踊跃参加,热情高涨。

综合艺术学院朱宏轩老师的推荐及“青理工机械团总支”微信公众号的投票最终评选出——手绘海报:一等奖:学生会文娱中心,二等奖:材料175班、院会宣传部,三等奖:测控172班、测控171班、团总支委员会;创意合照:一等奖:材料172班,二等奖:机械168班、团总支委员会,三等奖:机械156班、机械176班、材料175班。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富有青春气息。在展现学生日常生活的同时,也极具创作意义,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与热爱。(撰稿:张雪莹;审稿: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