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经贸学院举办考试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为提高大一学生考前复习应考经验,从容完成大一期末考试,1月2日晚,经贸学院考试经验交流会在二教阶202教室举办。经贸学院学习优秀学生代表潘梦菲、曲琳、王昭君、王圣哲担任活动主讲嘉宾。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讲解阶段。首先,潘梦菲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高数的经验方法,细节与宏观共举,解答了同学们在高数科目上的疑难困惑。随后,曲琳、王昭君,王圣哲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解了计算机、英语四六级以及各种证书考取的相关时间与注意事项。第二阶段为答疑阶段,本次交流会采取了“你问我答”的座谈方式,增加了大家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学习方法开眼界,交流体会促进步;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交流不滞,求学不止!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博得满堂喝彩,取得圆满成功。(撰文:马新如;审阅: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