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师生足球友谊赛

王中帅   来源:土木学院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足球队与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市北校区南院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迎新年师生足球友谊赛。

本着“加强师生交流,运动健身贺新年”的比赛宗旨,赛前师生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教职工足球队传控细腻,配合默契,表现不俗,率先攻入一球;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足球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整场比赛中,队员们团结进取,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最终,教职工队以6:2获得比赛的胜利。

迎新年师生足球友谊赛是我校的传统体育活动,每年新年都会举行。友谊赛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新年新气象,大家也将带着满满的憧憬,踏上新的征程。(撰稿王中帅 学院审核:张明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