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举办“我爱女生”第三届女生节

  来源:   时间:2006-03-10   点击数:

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届女生节”精彩开幕。学院师生和离退休科老师于3月8日下午拜访看望了我校的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并给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那些退休干部送去了祝福与笑声,更重要的是让我们记住我校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领导老教授的辛勤付出。
  本次活动共分五大篇章——实惠篇,祝福篇,温馨篇,美丽篇,联谊篇,活动受到了人文学院院领导和黄岛佳世客购物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活动期间,校内三大餐厅推出每日特色特价菜,一卡通超市实行购物送礼。3月7日下午3点38分在一号教学楼前举行了“留下你的祝福 送出我的甜蜜”活动,活动过程中女工部干事向前来留祝福的同学送上棒棒糖、气球和鲜花,并及时把留言幅悬挂在校内展览。3月9日下午玫琳凯公司派专业人士为我校女生同学举办美容化妆技巧讲座。3 月12日,女工部携手文艺部在佳世客大厅与佳世客员工联谊演出。
  本届“女生节”的举办,充分体现了 “我爱女生”的主题,展现了人文学院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

看望因病卧床已近两年时间的离退休老教授瞿玲玲女士


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送祝福


举行“留下你的祝福 送出我的甜蜜”签名活动


(人文社科学院 申维东、东忠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