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掀起学习洪战辉精神的热潮

  来源:   时间:2006-04-12   点击数:

 近日,人文学院团总支响应学生处、团委关于开展《博学笃行、律己修身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结合实际,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一系列学习当代大学生楷模洪战辉的活动。
  通过开展学习洪战辉精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组织关于学习洪战辉精神的演讲,海报比赛,学习洪战辉精神的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洪战辉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责任感,有效的使当代大学生更加清醒的思考自己,规划未来。在配合学习洪战辉精神的活动同时,人文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建立党积极分子监督岗 建设安全文明校园"活动,以此让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组织意识,这也是学习洪战辉精神的一种拓展,在全院营造一种优良的学习氛围和风气,使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得到提高。
  人文学院开展的学习洪战辉的活动,是在我校形象工程的基础上,结合时代特点和大学生群体的思想、学习、生活现状而推出的, 是顺应时代要求而展开的一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树立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形象,激励同学们奋发有为、自觉成才,成为新一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