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统一战线: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http://tyzx.qingdao.gov.cn/n23595625/n23598032/n23906293/200110105710786361.html


1月3日,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等领导及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建立的2个工作室聚集了乡村振兴规划、机械智能制造专业党外知识分子的骨干力量,重点围绕“一个目标、两个平台、三项任务”开展工作。即锚定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搭建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平台、人才队伍汇聚平台,发挥无党派人士工作室科研优势、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相关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开展课题申请和社会调研工作,提升理论研究层次,把工作室打造成为无党派人士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

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