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教师获得“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2001/t20200108_17238958.htm


日前,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公示了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名单,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教师刘洋、魏云玲获“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高校及相关教师正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为推广各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10月份开展评选工作。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刘洋、魏云玲老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刻苦钻研教学方法,积极申报“雨课堂”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不断探索智慧教学课程设计,研究教学方案,成功入选并获此殊荣。

  临沂校区一贯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和业务能力的提升,积极搭建教师交流、合作、研究平台,对深化校区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