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行2020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2001/t20200106_17235644.htm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思政课改革精神,加强社团建设,提升学生社团活动专业化水平和“第二课堂”育人质量,12月31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临沂校区校史馆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学生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出席并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30余人参加,仪式由校区团委副书记王彤主持。

会上,刘宗庆宣读27个学生社团的管理指导教师和业务指导教师名单。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华代表新聘任指导教师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生社团工作中,切实发挥指导老师作用,增进各社团之间沟通交流,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

李国涛在讲话中对校区学生社团创新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聘任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充分领会和认识学生社团改革的重要性,按照学校党委、校区的要求做好下一步学生社团工作;二是要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明确指导教师职责,扩大自身对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三是要多与学生交流沟通,把准航道,坚持正确价值导向,促进学生各方面协调发展;四是要坚持理念倡导,成长指导,个性引导,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

本次聘任仪式对进一步深化临沂校区学生社团改革、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