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高新区、费县广播电视台:第三届“赢在沂蒙”临沂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临沂高新区: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Tk4MDI5Mw==&mid=2651621797&idx=1&sn=d6b66cace5ca1b4c7b8b8695ba8f670a&chksm=8b8c3ecfbcfbb7d93ab4c9f7a801dc8e3152933c5caebf0662bcb6b19c84e05baa0b771805ca&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72772182797&sharer_shareid=1e90e8227674f0928ecfdf619e292b9e#rd

11月2日,为期两天的“农商银行杯”第三届“赢在沂蒙”临沂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龙湖软件园落下帷幕。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纪民出席闭幕式活动并讲话。

此次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追梦新征程”为主题,共吸引700余名青年、150多个项目参赛,涵盖智能硬件、节能环保、企业服务、互联网+、农村电商等诸多领域,来自清柯资本、凯德投资、简鸣资本等投资机构的专业评委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

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评委互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初创组、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各6个项目。

刘纪民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全面优化创业环境,为广大创业青年成长注入了新动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希望广大青年要把握机遇,勇当创客,积极融入“双创”的时代浪潮,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坚韧不拔,奋勇前行,在“双创”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胸怀天下,勇担重任,将个人的创新创业融入到各地的产业规划、发展大局中去,使“双创”成为国家发展的“新引擎”。

刘纪民在讲话中要求,大赛主办方要充分发挥高新区的平台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认真总结赛事成果,梳理汇总人才项目线索,积极对接引导,确保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 辑 | 马宝玉 孙晓彤 武创业

记 者 | 上官亚丽 屈扬

来 源 | 王强(党工委办公室)、陈润东(龙湖软件园)

费县广播电视台: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NzgwNzUxMg==&mid=2651648147&idx=2&sn=9d999abb7e0147c0f1317aaecd74b57a&chksm=808027e4b7f7aef2a0ecac15ba64bb0c88d9f0e84d2206d0703a83c80572a37ea5cd64667ca8&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72771630447&sharer_shareid=1e90e8227674f0928ecfdf619e292b9e#rd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宣传推介临沂创新创业环境及人才政策,提升临沂的知名度、影响力。11月1日-2日,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中共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农商银行杯”第三届“赢在沂蒙”临沂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临沂市圆满落幕。 全市共有150余个项目参与比赛,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角逐大赛奖项。其中,我县推荐的青岛理工大学教授、泰山学者郭思瑶领衔的超疏水涂料创业项目和青岛理工大学本科在校生程铂森领衔的“优宠健康”宠物科学饲喂倡导者创业项目2个项目分别荣获“赢在沂蒙”临沂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二等奖、三等奖,参赛成绩在各参赛县区和单位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比赛采用专家评审方式,通过创业计划书初审、预赛、决赛大赛流程,确定一二三等奖,创客组、初创组各设一等奖 1 个,二等奖 2 个,三等奖 3 个。对获市级决赛的项目颁发奖金,一等奖 2万元、二等奖 1 万元、三等奖 0.5 万元,各类奖项由大赛组委会统一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对决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奖项目推荐参加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对进入决赛的个人选手按有关规定,择优推荐申报省市“青年五四奖章”、“青年创业奖”、“临沂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