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中国山东网:大手拉小手 一起学环保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青岛财经日报:

http://epaper.qdcaijing.com/paper/cjrb/html/2018-11/08/content_285357.htm

中国山东网:

http://qingdao.sdchina.com/show/4363465.html

本报讯(记者 国瑾 通讯员 刘晓菲)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近日,青岛普集路小学携手青岛理工大学的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告别黑臭水体,共建水清绿岸”环保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讲座中,环保协会的志愿者带领同学们认识黑臭水体,然后从黑臭水体的产生原因,危害以及如何防治黑臭水体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通过现实中的案例向学生们说明黑臭水体污染对生态环境会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让孩子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理解。同时通过列举家庭和学校生活中有利于维护环境的措施,告诉孩子们保护环境也可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在最后的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保护环境的种子。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