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德州电视台、奏嘛网:德州:发挥特殊人才优势 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http://dztv.qingk.cn/information-info/dztv/9d2a928fd0df4af28f9e4600176af5d1/bueuofuwebbtsrvdbrpfdxuebbcqxuru/9d14cd87bcab4e908608eeb455f293f0/55b7843134784593981a2412c513134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德州市积极探索柔性引才新模式,借助挂职科技副职这一特殊人才群体,挖掘资源,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陵城区德州御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传统的大棚种植企业,用工量大,管理不精准。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陵城区挂职科技副区长赵景波,为企业带来了自己研发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水肥一体化智能控制系统》项目。

目前,这个项目已列入《2018年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基层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成功申请项目资金75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