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理工举办建筑类专场招聘会探索学科就业趋势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184054/index.html

    近日,由青岛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2018届土建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建筑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济南同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76家用人单位参加,面向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设置了600多个招聘岗位,建筑学院及土木学院、环境学院的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青岛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科峰、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新等到现场,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为了组织好招聘会,建筑学院提前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组织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有效地加强了对毕业生择业的合理引导。此次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需求专业针对性强。同学们对单位反应热烈,积极递交简历,并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以期在此次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单位,成功就业。用人单位对建筑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有12家单位与建筑学院签订了《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招生就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科峰: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选择平台,同时为企业选择人才提供了有效途径,取得了双赢的效果;下一步,学校将与各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追踪招聘进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全程就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端就业,并积极探索大学科背景下学生就业趋势等问题。(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