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理工召开学位委员会会议抓好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183877/index.html

    1月3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副校长张伟星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201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刘继明汇报的关于学校2017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在学位申请、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论文盲评、论文答辩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学位评定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547名研究生的学位申请。

  会议听取了刘继明汇报的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博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 2016 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通知》。

  王亚军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位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对于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质量问题要进行对比分析,向学位评定委员会做出说明,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予以警示,从而更好地激发研究生学习动力,加强导师责任心,塑造青岛理工大学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 王亚军希望各学院、各导师组要加强对本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把关,要做到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再接再厉,同心合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