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在“建筑云杯”BIM创新大赛中获多个项奖

  时间:2017-07-10   点击数:



  近日,由青岛城乡建设研究院发起,青岛建筑业协会、勘察设计协会、装饰业协会和青岛建设智能化协会及其它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建筑云杯”BIM大数据科技创新的双创活动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建筑学院参赛队伍荣获院校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 由刘学贤、张文辉老师指导,王祥伟、马祥、刘沛、张笑彦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青岛城阳某小区别墅群局部BIM应用参赛项目”荣获院校组一等奖;由郝占鹏、马立群老师指导,马祥、王祥伟、岳巍、李泳辰、刘海、杨晋、衣方圆、姜佩佩、张笑彦等组成的代表队凭借“BIM技术在古建项目修复中的应用参赛项目”荣获院校组三等奖。佳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建筑学院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比赛中认真积极比赛,获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及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 2017年青岛“建筑云杯”BIM创新大赛旨在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协同工作等技术应用,降低工程投资,实现从设计、采购、建造、施工和运维全过程的集成应用。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行业内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域的20个单位的21个项目参与报名。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