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张伟星副校长带队走访积极推进博士点申报及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10   点击数:


  为做好我校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相关工作,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副校长张伟星于6月29~30日带领学科工作办公室人员深入建筑学院、理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 各学院院长汇报了博士授权点材料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比对教育部下发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重点查找在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科研项目、代表性成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 张伟星带领学科办人员逐项研究分析,理清工作头绪,制定优化方案,并积极组织协调,加快工作落实。张伟星强调,博士点、硕士点申报,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是今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悉心准备,争取在本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 学科办主任姜培刚对政策解释和文件解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同时,希望各学院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对照“山东省一流学科”申报条件,细化目标,分工到人,狠抓落实,切实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学科工作办公室)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