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临清市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 近日,我校与临清市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黄岛新校区举行。副校长杨兴昌、我校赴临清挂职副市长乐国林分别致辞,临清市有关部门和企业,校党委组织部、黄岛校区办、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沈文青主持。

  杨兴昌对乐国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校区布局、学科专业及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

  乐国林对学校给予的考察学习支持表示感谢,简要汇报了自己的挂职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临清市历史文化、产业结构以及企业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带队回校考察收获颇丰,将有力推动临清市与青岛理工大学的科技合作,有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学校挂职干部,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促进临清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学校与企业的科技合作,为临清市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效动力。

  杨兴昌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外派挂职干部的工作,进一步深化与临清市的合作与对接,为临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 乐国林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期间,商学院云乐鑫博士为考察团成员作了题为《民营企业资本运营及管理》的资本运作知识报告,科技处、机械学院结合临清市地方产业结构特点和实际需要,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科技合作交流,就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