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嘉陵江路校区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嘉陵江路校区建设方案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杨兴昌出席会议。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综合设计四所主管潘朝辉、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及体育部、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学苑宾馆、审计处、监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上,潘朝辉对嘉陵江路校区体育馆、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基地的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度讨论,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新校区建设“一协议、一开工、全面开”的目标,按照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的要求, 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汇报会现场




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讲话


副校长杨兴昌主持会议


中外合作办学基地概念方案设计图




国际学院概念方案设计图




体育馆概念方案设计图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