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总工会对我校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 9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丁、基层部副部长葛长春、国风药业工会主席田庆华一行三人,来我校验收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工会主席刘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验收小组听取了校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及规范化工作情况汇报,审查了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工会“双亮”、办公场所、实体“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对我校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校工会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创新工会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 根据《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的要求,青岛市总工会对各单位大力加强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极大调动了基层工会创先争优积极性。

 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工会建设,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全面争创一流,在工作中逐条对比标准找差距。2016年获得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今年,我校工会积极申报全市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兵单位,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验收会现场
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