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临沂校区召开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 9月23日至24日,青岛理工大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临沂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伟星主持并讲话,教务处及学校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18位专家出席,临沂校区副校长朱卫东,教务部、各教学系(部)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会上,张伟星就我校各本科专业2014-2017年招生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学校各学院和校区各系(部)分别就本科专业设置情况和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保障、教研教改、科研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现状和问题进行阐述、分析,并针对面临的问题提出人才引进、专业协同发展、科研、教研加大投入力度等解决策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专业建设中如何以学科为依托合理整合相关专业、发挥优势专业的引领作用、凝练专业方向、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以及突破专业发展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专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学科布局、专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 张伟星总结讲话,对研讨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学科、专业布局的规划与调整,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把握学校发展、新校区建设的新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不断推进专业建设,早日将学校建成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临沂校区教务部)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