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三十九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 10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杨向荣、张殿恒、李国华、杨兴昌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会议听取了张殿恒副书记传达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了进一步部署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

 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是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落实层层传达、落实认真学习、落实集中宣讲、落实精心宣传、落实深入调研、落实全面贯彻、落实领导干部示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党和国家的发展中,奏响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最强音。

 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党办汇报的《关于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了有关工作。

  会议强调,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校党员师生干部,全面加强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夯实抓党建主体责任,大力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压实从严治党责任,驰而不息加强巡视整改工作;坚持把加强党建工作和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党的十九大关于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任务要求在学校落地生根,让党建和学校中心工作齐头并进,深入推进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