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市北校区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8日,我校2017级新生运动会在市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赵铁军致开、闭幕辞,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

  赵铁军在开幕时指出,新生田径运动会是在新生军训结束后的又一次大型集中活动,是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同学们体悟、感知“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理工精神的良好契机,必将进一步提升全校体育水平向着更高水平迈进。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 运动会上,会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土木学院、研究生处、建筑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建筑学院、研究生处、土木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土木学院、研究生处、建筑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学院、环境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土木171班等19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 闭幕式上,赵铁军表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各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次文明的盛会、团结的盛会、精彩的盛会。他强调,新生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体育健身之路才刚刚起步。希望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精神传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身体素质,拓展体育交流互动,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




新生广播操表演
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宣布开幕


副校长赵铁军致辞
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


比赛现场


颁奖现场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