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获团队二等奖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 10月20日—22日,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团队二等奖、团队三等奖、专项一等奖。

 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同时举办。本届大赛参赛学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筛选,最终包括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等250余所高校的337支参赛队伍,共计1400余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土木工程学院的两支队伍“博学励志队”(刘晓亮、李佳峰、李兴奇 指导老师:周东明 刘文锋 邵先锋)经过精心的准备,认真的应考获得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全能三等奖和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施工组织设计专项一等奖,“土敦木华队”(葛亿、黄健、商越 指导老师:刘文锋 周东明 邵先锋)获得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全能二等奖。同时,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论坛在长沙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我校BIM研究中心主任周东明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为高校代表进行汇报,受到与会高校代表的一致赞同。

  土木学院历来重视并大力推进学生的团队协作及跨学科创新学习,通过选拔专业技能过硬的学生进入BIM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创新研究,依托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专业学术交流和工程实践活动,应用型复合人才培养的特色逐步显现。(土木学院)



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