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团来校调研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后勤工作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提高高校后勤管理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5月30日、3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和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协办的全省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西海岸新区顺利举行。

5月30日,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齐鲁和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任组长,由全省140余所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队来我校进行现场观摩。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会见了观摩团一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观摩团一行参观调研了荷园餐厅、东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宿舍及浴室等场所。

谭秀森对观摩团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特别是后勤工作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学习和借鉴各兄弟高校的优秀经验做法,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在交流学习环节中,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乔海涛以“深化食堂‘四新’实践 打造饮食‘金字’招牌”为题进行了工作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荷园餐厅入选山东省2022年度“星级食堂”的激励带动效应,持续提升学校食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为师生着力打造更加安全、健康、温馨的饮食服务,不断提高我校后勤管理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撰稿:王玉燕,摄影:任衍珍,审核:乔海涛、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