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27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举行,市北校区、临沂校区设分会场。学校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员代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王雄,团委书记苏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东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许从宝,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明聚焦学习主题谈认识、说体会、讲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对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学深细悟理论精髓,统筹抓好各项学习任务。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扎实开展调研成果研讨交流,真正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制度举措。三要抓好问题检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固化整改整治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四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压实党支部责任,填补空缺、补齐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乃强;审核:孙川三、史堃)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