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驻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23日,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驻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培东、创新创业部王玉娇,驻青岛西海岸新区11所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俊主持。

会上,王玉娇从全链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角度对全省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具体工作思路以及改革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孙培东从全链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角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他表示,将推进平台建设,加强顶层设计,聚焦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对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进行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的作用;将强化竞赛育人,将公平公正作为大赛组织实施的价值遵循,牢固树立“质量优先,百花齐放”的办赛方针,引导高校聚焦和关注项目质量本身,争取取得新突破。

驻青岛西海岸新区各高校创新创业参会人员围绕推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强化竞赛育人、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孙培东认真听取了各高校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了答疑。(撰稿:李良洁;审核:李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