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商学院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近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东省决赛、本科组总决赛相继举行。经层层评选和角逐,我校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等五个学院组成的18支参赛队伍荣获国赛三等奖6项、省赛一等奖4项、省赛二等奖6项、省赛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山东赛区本科共计32所高校、112支团队、500余人参赛;研究生共计85支团队参赛。自赛事启动以来,我校师生高度重视,报名参赛学生共计508人(本科397人,研究生111人),本科生“知识赛”通过335人,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单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对提升高校统计调查相关专业及课程产学研的发展水平、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进实践教学、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促进校际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参赛,切实增强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市场敏锐度,提高了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撰稿:吕海军;审核:李慧)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