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赴我校开展“才聚莫干山,共聚青创城”城市综合推介会及线下招聘活动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7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县委、县政府一行8人赴我校开展“才聚莫干山”,共聚青创城”城市综合推介会及线下招聘活动,面向我校2023届毕业生、2024届准毕业生进行城市推介、人才招引政策推介及实习、就业岗位招聘。

推介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对德清县委、县政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担当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德清县是综合实力百强县、绿色发展百强县,科研创新环境良好,生态环境宜居,人才政策优厚,站在合作新起点,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力和智力优势,靶向输送优质人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环环紧扣,整合科技、教育、人才资源,绘出政校企共赢的同心圆。德清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吕飞龙对德清县优越的区位优势、飞速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及诚意满满的人才招引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德清县委、县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学生了解德清、走进德清、就业德清,为产业发展助力、为城市更新赋能。随后双方就人才共育、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后续合作意向达成一致,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人才工作站授牌。

推介会开展的同时,线下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为实现精准引才引智,本次招聘会精选福利待遇优厚、与学校专业契合度高的19家优质企业参会,为2023届毕业生、2024届准毕业生提供85个岗位,需求人数300余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为参会学生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并一对一提供政策解答与就业指导。

本次城市综合推介会及线下招聘活动的开展,推动我校与德清县人才工作紧密链接,为下一步产学研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学校将持续聚焦目标需求,强化人才培养,锚定汇才方向,充分运用学校人才、智力、科技资源,共同培育好政校企合作“梧桐树”。(撰稿:凌妍;审核:牟永川)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